神經病= =今天早上一大早....差點遲到= =不過還好老天眷顧我....哈哈 今天把靜香解頗= =首先把頭髮跟頭分開.....2.頭上點6點 變成 藤原何尚室內裝潢3.在畫個刀疤 變成 騰原大道4.畫個眼影+睫毛 可是話失敗ㄌ...5.靜香快毀容了啦= =可能是考試的壓力真ㄉ太大ㄌ 所以找東西發洩發洩..絕對不酒店打工是暴利....因為我們沒有對人這樣做= =還不想吃免錢飯ㄟ!! 所以才找玩偶下手!!晚自習的時候....發點被姨搞到瘋掉....要嚇人反而被嚇到...結果說要復仇 酒店經紀又下道不認識ㄉ人 真ㄉ把我笑到沒力....結果就載我們開完數學小組會議以後...解散!! 結果想不到他又在〝ㄎㄧ 笑〞ㄌ= =因為它居然跟為維在玩〝台堂〞 土地買賣大家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我字打錯ㄌ...其實沒有....翻譯 〝台灣龍發堂〞  這樣了ㄌㄇ?? 事情是這樣ㄉ 維維是→ 台堂ㄉ大家長董事長 儀是→ 也是台房地產堂的大家長總裁 而我呢?? 她們說我是 台堂ㄉ最偉大ㄉ人物 那就是 創始人!!沒有我ㄉ創辦 就沒有牠們今天ㄌ 職位= = 我好無言喔....位蝦米開幕活動我是創辦人呀?? 真是怪了!!就在發生這件事之前勒 我ㄉ肩膀....痛到沒力 真ㄉ是痛死我ㄌ啦= =現在好點ㄌ......有擦一下藥.....結果我在擦藥的時長灘島候勒....我妹 也就是璇璇 她在〝青膏〞 台語 因為他一直說不要啦 結果說著說著就大哭= =哭到很可怕 大家都聽ㄉ到那種音量= =結租房子果媽媽騙他說 隔壁ㄉ第第在笑她哭哭 結果 她就牽拖到是狗狗在叫= =不是他在哭= = 我也笑到沒力...   死愛面子商務中心   哈哈  天兵一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花蓮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12ehcr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