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rt Lotto的雙鋼琴演奏 昨天要去YAMAHA聽音樂會,我想可以的話錄音一下也好,就翻箱倒櫃找出錄音筆,沒想到電池沒電了!因為實在是太趕了,上完課還要吃晚餐洗完澡,所以放任被我搜得亂亂的家衝出家門。在電梯房屋買賣裡遇到一位彭彭捲長髮的年輕女孩,我想在電視裡看到的他們說的正妹應該是這類型的打扮吧!只見到那位女孩蹦蹦跳跳的跳上大樓前的一輛汽車。 很難得的決定騎車去YAMAHA,我衝去附近的機車停車格準備與我的小步會面售屋網,好不容易在昏暗的光線裡發現了我的車,覺得很高興,突然聽到一聲「小姐」,我抬頭一望,原來是一位年輕的機車騎士在叫我。我問他什麼事啊(因為我以為他遇到麻煩了),沒想到他的回答差點又讓我後退三步,他說:「賣房子你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?」我只好強作鎮定趕快拿起安全帽準備把車子牽出來,只聽到他一直自言自語:「好可愛!」只是我已經過了可愛的年紀了,不是他天色昏暗看錯人了,不然會不會在惡作劇,不過這裡不是東區呢?我覺婚禮顧問得我已經被這些人搞得有點被害妄想症了! 半小時後我已經在小巨蛋附近,好難找停車位呀!我記得大哥說可以停小巷子,剛好園中園旁邊有機車位可以停,不過這裡的景色好像在夢中看過。實在搞不太清楚為什麼預知夢要酒店經紀夢見這裡,反正趕快去會場啦! 今天的音樂會是兩位很棒的鋼琴家,一位還是霍洛維茲的學生Albert Lotto一位將近70歲的鋼琴家演出四首雙鋼琴奏鳴曲,感謝YAMAHA的主任告訴我好位子,可以清晰看到Albert Lotto的觸鍵及借貸踏板。Albert Lotto的手相當柔軟,弱音部分相當輕柔,可以想像他的手指相當有力道,果然在拉赫曼尼諾夫及布拉姆斯的曲子特強音部分聽得出來。我想如果他把鋼琴反射板拉高聲音應該很大吧!不管是可愛的莫札特或是輕柔辦公室出租夢幻的拉威爾,還是拉赫曼尼諾夫及布拉姆斯的曲子他都詮釋得相當細膩呢。不過他跟我以前看的音樂家不同,他演奏不時調整座位,有時左邊有時右邊。他的腳也左擺右擺真是隨性的演出。 我問那位在錄影的先生是否是台租屋網南藝大,是否是錄影存檔及可否資源分享?他肯定的回答,我留下資料請他幫忙用光碟片寄給我,希望他不會忘記。 我雖然不會彈奏,但是對聲音的敏銳度還有觀察力還可以,我想多聽好的音樂會可以培養對音樂的鑑賞力。膠原蛋白缺點是如果聽到沒那麼厲害的人演奏,會不會淪為比較之類,或者我可以從中找出不一樣的優點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禮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12ehcr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